6/03/2011

《oh, enough 電影院》愛麗絲魔境夢遊 Ep.2


觀看影片請將最下面的《OH, ENOUGH》音樂暫停或是用YOUTUBE看
請各位多見諒


由於奇幻世界各位大大的建議實在是...


太豐富且太實用啦~~


因此第二部的製作

是以大眾的意見以及二次編輯所出來的成品



但是...




我這個小夢竟然忘記要拍OP這檔事了!?!

(拍片新手嗚嗚請見諒)




由於演員們都回家(沒有mabi=口=)


因此最重要的OP ! 以及EP.3將會在下禮拜拍攝完畢



至於上映時間




還要看我的進度呢XD






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的影片


《oh, enough》祝福您

 又不是捐款活動 (誤

1 則留言:

  1. 你真的超猛的...趕進度喔 囧

    下禮拜我大概不能配合喔,我的成績在存亡邊緣Q_Q


    我要封印了,應該吧(死)

    回覆刪除